2019年2月8日 星期五

金豬來了



己亥豬年到了,

祝各位網友:





萬事勝意!




                                                                     
龍馬精神!



                                                         
                                                               步步高昇!


     


豬年行大運!
                                                                           


                             

恭喜發財!


恭喜、恭喜........!



18 則留言:

  1. 祝豬年行好運!心想事成!所有豬一般的隊友即時消失!

    回覆刪除
    回覆
    1. 多謝你,祝你身體健康!萬事勝意!

      刪除
  2. 祝Man Man新體健康,笑口常開,事事如意

    回覆刪除
  3. 我都祝你豬年大吉大利﹗萬事如意﹗我在森伯個到見到你留言,就特來拜訪﹗

    回覆刪除
    回覆
    1. 多謝你的到訪和祝福,祝你金豬年事事順利!身體健康!

      刪除
  4. 祝你豬年順利,事事大吉~~
    最緊要係身體健康,心想事成...

    回覆刪除
    回覆
    1. 多謝森伯的祝福。
      在金豬年祝你萬事勝意!龍馬精神!

      刪除
    2. 近況如何??自過年後未有新網誌...

      刪除
    3. 春困麻,所以人特別懶惰,嘻...

      刪除
    4. Man Man, 已經是炎夏了, 等待你的新網誌, 記得過來通知我, 順祝安康。

      刪除
  5. 好久不見,多謝你嘅問候,最近好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托福,日子都過得OK,多謝你的問候就真。

      刪除
    2. 圍城六月反送中 年輕三子濺血紅
      商女不知亡國恨 七一遊行再重逢

      刪除
  6. Man Man 你很忙嗎? 不見你的新作, 念念。

    我身在海外, 心在香江, 近兩月香江滿城風雨, 動蕩不定, 我心痛 流淚, 盼望風波及早平息, 回復安定繁榮, 人人安居樂業, 警民仇恨永消。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也感到驚恐,也要問為何會這樣?

      刪除